YouTube 市場營銷

YouTube 市場營銷

YouTube是全球最大的影片分享平台,每月活躍用戶高達10億。

YouTube的影片分享功能,適用於全球各地希望探索、觀看及分享影片的網絡使用者,因此同時亦覆蓋了大部分主流消費群體。受惠於此,通過YouTube的影片推薦功能,大部分企業在YouTube平台上的影片營銷都可以觸及到對其產品或服務感興趣的YouTube用戶。

我們會為顧客建立專屬的YouTube頻道,持續發佈影片內容,並於專頁當中按類別建立頻道,推薦精選影片,讓潛在客戶更容易接收品牌希望傳達的訊息。

我們的專業影音製作團隊會為顧客製作高質量的影片內容,包括可吸引YouTube用戶轉發分享的趣味影片,以及可提供一部分線下體驗的產品訊息影片等等。趣味影片可為顧客增加用戶討論度和分享數字,提高品牌知名度;產品訊息影片則能提升用戶對品牌的熟悉度和信任,激發他們對產品或服務的購買意慾。我們亦會以優質和創新的影片內容為顧客於YouTube上投放廣告,爭取更多曝光。

相比直接訊息,大部分YouTube用戶會選擇於影片下方公開留言,我們會適當和正面地回應留言,為品牌與YouTube用戶建立良好互動關係。

我們亦會以YouTube提供的分析工具為顧客追蹤數據,包括觀看次數、觀看時間、觀眾資訊、訂閱人數和收益等等,藉此鎖定收視群的喜好,藉此調整影片的內容及推送方法。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