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聆聽

社群聆聽

網絡使用者在網上搜尋資訊,同時分享自身經驗,已成為現代的網絡常態。在網絡上無數條資訊當中,很有可能就包含了針對企業和品牌而發表的意見。

因此,現時的網絡營銷不能夠再只著眼於網頁的瀏覽量或社交媒體專頁上的粉絲數量和按讚數等數字,而是需要更加貼近用戶,深入和全方位地暸解他們,並全心全意為他們處理難題。

我們為顧客提供社群聆聽服務:

⦁追蹤與品牌相關的關鍵字,包括公司名稱、品牌、產品、服務和代表性人物等等,並從網絡上整理及分析用戶對品牌的認知、意見、評論。

⦁根據用戶在談及相關話題時最常使用的字詞,從中找出更為精準的關鍵字,改善營銷方案效率。

⦁從相關用戶當中按性別、年齡、地點、語言、喜好和網絡使用習慣等等方向歸納他們的共通點,辨識出真正屬於品牌的目標客戶和潛在客戶。

⦁找出聚集多數討論的社交平台,連繫並建立願意分享品牌的社群。

⦁持續監察競爭對手的動向,找出對競爭對手發佈負面、不滿言論的用戶,針對性投放廣告資源,通過品牌自身優勢把他們發展成忠實客戶。

⦁以精簡的報告形式呈現分析結果,讓品牌可因應消費者的反饋修正營銷策略

通過關鍵字搜索的分析結果,企業可以得知客戶群對產品的認知、觀感、討論度、喜好度和消費動機,並暸解客戶希望產品或服務可增加的元素和未能滿足的需求等等。企業可通過整理的資訊,從中參考產品或服務下一步創新或改進的方向。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