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市場營銷

微信市場營銷

於2011年面世的微信現時每月活躍用戶超過9億人,其公眾號更已突破1000萬戶。

微信從剛起步時的即時通訊軟件,漸漸發展成多方面的平台,提供包括朋友圈、公眾號、支付、理財和遊戲等等服務,全面進駐使用者的生活。國內使用者大部分的日常生活需要都可以依靠微信完成,極大地提高了用戶粘性。

如此成熟及強大的平台,對企業在大中華市場提高品牌知名度、建立粉絲網絡及業務上的推廣和宣傳都能夠起到重要作用。我們會為企業品牌建立專屬的公眾平台,拉近與國內用戶的距離。

我們會為企業的公眾平台建立自定義菜單,為造訪的用戶提供最為貼心的瀏覽體驗,定期推送優質內容,確立和傳遞品牌文化。我們亦會通過如搖一搖或是漂流瓶等等微信的特有功能,為客戶進行特別的營銷方案。

我們亦會為顧客提供即時對話的貼心服務,以耐心和友善的態度應答查詢,並提供可預先設定資訊的智能回覆功能,在受到客戶查詢時可自動提供他們所需的內容,為您於中國吸納忠實的粉絲群,打下最堅實的基礎。

另外,我們會為顧客提供微信廣告投放服務。目前,微信的朋友圈廣告按曝光次數收費,顧客可自行設定投放目標,包括年齡、性別、地域、使用裝置、標籤等等,將更為精準地投放至目標客戶。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