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奧偲國際

專業數碼營銷及推廣先鋒


不甘平凡 成就每個 "創意" 可能,一切從 2011 年開始...

奧偲國際總部成立於香港,其後亦於深圳和澳門設有分公司。我們的服務不局限於新成立的中小企,更及至各大跨國品牌公司。我們深信只要有信心,一切亦變得可能。


過程決定結果

每個創新的過程,可能會充斥著反覆不斷的嘗試;能夠面對失敗、克服脆弱,你將會打開無限可能。定制出最佳及最有效的推廣方案給客戶是我們的目標;透過我們的創新思維能力,加上對客戶業務的深入了解,自然能為客戶尋找出最適合的客製化推廣方案。


改變、創新、尋求不同機會,創造前所未有的事

就讓我們了解如何能在數碼領域內幫助您。我們提供一站式數碼營銷及推廣服務,為你及你的業務在數碼媒體的廣告投資上帶來更高的回報率。

了解奧偲
多元化行銷計劃

奧偲國際提供一站式數碼營銷及推廣服務,團隊憑著專業和經驗,為你在數碼媒體的廣告投資帶來更可觀的回報率。

了解更多

成效顯著
於數碼領域上為您達至目標

在實現目標之前,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與您進行深入討論,以了解 貴公司的使命和願景,以及對競爭對手作詳細分析。

了解更多

專業認證及規格
團隊裡盡見精英

我們是Google官方合作夥伴,專門從事搜索和展示廣告,移動廣告和視頻廣告。 我們也是Facebook認證的專業人士,專業規劃和廣告投放專家。

了解更多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