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 市場營銷

LinkedIn 市場營銷

LinkedIn是面向商務和專業人士的社交媒體,目前全球總用戶超過5億人。

與其它社交媒體平台比較,LinkedIn平台更側重於商業性,主要用戶包括專業人士、專業團體及業界高級管理人員等等。通過LinkedIn平台,用戶可以連繫全球各地不同類型和性質的行業人士,維繫並擴展自己的人際網絡。

我們會為顧客建立並持續更新公司專頁。相比起悠閒和有趣的發文,LinkedIn用戶於平台上希望看見的是更為實用的資訊,包括業界相關的內容或最新消息,我們會蒐羅和發佈與企業領域相關的優質資訊,吸引其它專業人士造訪和追蹤專頁,擴展人際網絡和增加企業影響力。

鑑於平台特性,Linkedin的用戶資訊普遍較普通社交平台更加詳盡,讓企業可更方便和精準地蒐集潛在客戶的資料。我們會為顧客投放不同類型的廣告,可針對特定地區、行業、職位、性別及年齡,更精確地觸及目標客戶,確保營銷計劃高效運行。我們亦會評估和監察包含瀏覽人數和點閱率等等的廣告成效,並定期提交報告,確保廣告能為企業創造效益。

LinkedIn平台的商務和專業導向令企業可更容易與其它品牌的管理階層和決策人員直接接觸,對以B2B為主的企業有所增益。我們亦會專業回覆訊息和查詢,助顧客把握每個商機。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