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

口碑行銷

邁入信息時代後,資訊的主要渠道由從前的親朋好友和街坊鄰里擴展至全世界的互聯網用戶。通訊的便利令人與人之間的交流變得廣泛,資訊和消息可以瞬間傳到千里之外。

風險與機遇並存,企業可能受惠於有利資訊而在網絡一夜暴紅,利潤獲得爆炸性增長;但同時亦可能受負面或失實的流言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因此,在互聯網上經營口碑營銷對企業來說變得愈來愈重要。

我們為品牌在專屬社交媒體專頁內提供實用而準確的資訊,並以故事將品牌與用戶連結起來,通過令用戶產生同理心和認同感,引發他們主動向親朋好友推廣品牌,為品牌進行口碑營銷。我們亦會與用戶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並在面對負面言論時以正面和適當的方式處理。

相比起企業本身,網絡用戶更願意相信來自第三方的訊息,包括其它網絡使用者和具影響力人士等等。我們會在各大論壇上通過創造話題、引領討論和分享經驗等方式,以軟性、積極、互惠的方法為顧客推廣品牌資訊。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