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市場營銷

Instagram 市場營銷

Instagram是一個提供圖片和影片分享的社交媒體平台,目前每月活躍用戶超過7億,更有超過100萬名廣告主已經加入Instagram平台。

Instagram平台的活躍用戶主要來自年輕一代,若能善用Instagram進行營銷,將能提高品牌於年輕群體當中的知名度,並發展新一代的忠實客戶。

我們會為顧客開設Instagram的商業帳號,Instagram平台將成為企業品牌與用戶連結的絕佳媒介,用戶可更方便地與品牌聯繫,令關係變得更為緊密。

Instagram用戶所追求的是更風格化和趣味性的內容。所謂「一張圖勝過千言萬語」,Instagram內每則動態停留在用戶熒幕的時間極短,我們富創意的團隊將為顧客以視覺的方式呈現品牌所提倡的生活方式及理念給用戶,配合簡潔的文字為品牌述說故事,並加上高關聯性的主題標籤,以便粉絲或是潛在客戶可以隨時隨地查看和參與您的品牌。

現時Instagram的直接訊息功能讓用戶看到感興趣的內容時可直接聯絡品牌,我們會專業和貼心地回應直接訊息,與用戶建立良好互動關係,提升品牌參與度和忠誠度。

我們會為顧客管理Instagram商業檔案,透過Instagram提供的洞察報告,詳細監控和分析每則動態和廣告的成效,鎖定受眾範圍和喜好,持續調整內容方向和營銷策略。

如需專業諮詢服務,請電郵至 enquiry@orionx.com.hk 與我們聯絡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