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行銷

影響力行銷

在如今資訊爆炸的社會,消費者不再相信只能單向和被動接受訊息的傳統報章或電視廣告,亦漸漸開始對網絡上泛濫成災的頁面廣告視之不理。取而代之,消費者心中的指標就落在身邊的親朋好友和網絡上分享相關經驗的陌生人身上。

受網絡愈來愈發達以及使用者年輕化影響,Blogger,網絡紅人和直播主等新群體興起。在網絡上,他們相比起傳統的權威人士或是影視紅星更受歡迎,更有影響力。這些新興的職業大多依靠網絡起家,定位與網絡用戶更為貼近,如同消費者於互聯網上的近鄰一樣,因此亦成為打算進行影響力營銷的企業的新寵兒。

我們會仔細分析品牌的定位,利用不同的第三方工具精準定位與品牌相關、具影響力的人士,並邀請他們合作,藉著他們的知名度,配合軟性而具創意的內容,於各大社交平台提升品牌知名度及擴大宣傳效果。通過這些具影響力的人士,品牌將能更為精準地將資訊傳遞到目標客戶眼前。

把品牌推至每個角落
搜尋引擎行銷

我們提供在Google,BING,Yahoo,360,百度等搜索引擎營銷(SEM)。

了解更多
與大眾拉近距離
社交媒體行銷

了解更多
在網上建立高效平台
數碼平台建設

我們致力於數碼平台(應用程式及網站建設)建設,包括響應網站,移動網站,移動應用,電子商貿平台及活動網站。

了解更多
讓品牌為您代言
品牌價值管理

線上品牌價值管理是保持和提高您的公司,業務,品牌,產品和服務形象和聲譽的關鍵。

了解更多
我們超出你的預期
其他服務
了解更多